今天不更新

浪渣:好吃的留留酱
全职//主喻黄伞修双花 //懒癌晚期
这里是一只超级好勾搭(推倒)的小哥哥w

【喻黄】《假·女娲与真·对象》

*之前的女娲梗,今天在空间又看见有人刷,所以撸了一发小短篇。一发完结。

01.
        最近黄少天的空间快被我是××,给我打钱,我去×××的小段子刷屏了。于是,黄少天也跟风发了一条。
      “我是女娲,马上快要被热死了,哪位好心人给我捐10块钱,让我吃个冰淇淋,回头给你捏个对象。”
        发完黄少天自己都乐了,这么低智商的玩笑,谁发红包谁傻逼。

02.
        喻文州很无奈,最近空间快被我是××的梗刷屏了。
        他看见过有人说自己是秦始皇,打钱,让你做个兵马俑的,还有说自己是后羿,打钱,我去把太阳给射下来的。
        现在,又出来个说自己是女娲,打钱捏对象的黄少天。
        喻文州不想做兵马俑,也不想去射太阳,但他还真的缺个对象。
        缺个黄少天。

03.
        过了几分钟后黄少天收到一个十块钱的红包,顿时目瞪口呆,还真有这种人傻钱多的人啊。
        看了眼名字,喻文州。
        喻文州:红包给你了,你该给我个对象了。
        黄少天:……
        黄少天:这冰淇淋我不吃了我把红包还给你还不行吗我是个假女娲我不会捏对象的对象这种东西一定要自己找才好是不是……
        喻文州:不行。
        黄少天欲哭无泪,男神逼着自己给他找对象这让我怎么办才好。

04.
        黄少天:好吧好吧那我尽一下女娲的职责只好给你捏个对象了。
        喻文州失笑。过了一会,喻文州收到了黄少天发来的好几个女生的照片。
        黄少天:这都是我认识的单身的女孩子了,你看上哪个了我还可以帮你们搭搭桥哈哈哈成了可要感谢我啊一定要请我吃顿饭什么的。
        打这段话时黄少天心里一阵酸涩。

05.
        喻文州看到黄少天发来的照片,有点气。
        没想到他竟然当了真。但自己喜欢的人只有黄少天。
        于是……
        喻文州:这些都不行,第一个头发过肩了,第二个衣服太花,第三个不胖不瘦,第四个...
        喻文州一连串挑出了很多个不是毛病的毛病。
        黄少天:那你喜欢什么样的?我再帮你看看。

06.
        对方沉默了很久,黄少天又发了几句在不在在不在。
        这次喻文州很快回复过来。
        喻文州:我喜欢的人啊,有一头毛绒绒的黄发,阳光开朗,话很多,还很挑食不吃秋葵,笑起来的时候还会露出两颗小虎牙……
        屏幕前的黄少天愣了好一会儿,他说的...怎么这么像自己?
        黄少天手抖的拍了一张自拍发给喻文州。
        黄少天:...是这样的吗?
        对方没有回复而是直接拨了一个电话过来,一个好听的男声在黄少天耳边响起。
      “对,就是他。”

07.
        于是,假·女娲和他的真·对象在一起了。
        某天在床上,黄少天对喻文州说:“当时你存心来套路我的是不是是不是,喻文州你心真脏……唔……”
        黄少天喋喋不休的嘴被喻文州的一个吻堵住。
      “那我的女娲,现在我们可以开始造人了吗?”
       
        fin

评论(2)

热度(50)